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Tuesday, May 15, 2007

春馬了個逼夢

醒來
在男人的臂彎
我撫摸
瞬間擴大了的胸脯
柔軟
溫暖
曲線渾圓
下體濡濕
我埋進她的胸膛
深深地
深深地
我陷入無人知曉的黑暗
觸著草地紮實的手感
來到沸沸揚揚
五月的ピクニク
那是開心的狂飲宴
是慶祝的鐘聲
誰的婚禮?
為何樹葉轉白
銀杏飄落
誰的葬禮?
我閱讀白紙上的黑字
將自己幻化作一個 アー
追逐著
イ ウ エ オ
卻仍無法
掌握她的意思
你是說這個嗎?
不 我說的是那個
那個不就是這個嗎?
你說是這個就是這個
但這個對我來說也只是那個而已啊

糙你媽
少再耍我

抓起手邊的掃把
插入你那罪惡的淵藪
你血紅的唾液染紅五月的青天
這不是春日的ピクニク嗎?


醒來
眼對著貓咪的屁眼
你鬧月經了 ももちあん
捻來衛生紙擦拭
招來毀滅的犬齒咬噬

滾動的我的眼珠
吞下去
長出來

這不是春日的ピクニク嗎?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