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肢解女體

1)|| 打開門

我見到一片荒漠

以曠野的虛空將我窒息 ||2

在廢墟塗鴉的日子

某天晚上 他們都在看電影

我悄悄爬上頂樓

留下祈禱般愚蠢無助的面容

為了將其手延伸出去

我打開門:||

2

窒息前夕

隱約感到陌生男人勒住我的頸子

他想在我身上逞其

無處可洩的暴力

他有一條繩子和一把刀子

噢!! 我是多麼愉悅和驚喜!

那就是為什麼

我總是不想離開夢境

我的臉埋在微酸臭的枕巾

我的半意識在半夢間

提醒著我的生理週期



這些是一個女人 自己的冒險

沒有任何一個男人

甚或我的母親也無法

警告我

這些是一個女生 自己的疑問

與他人無關

唯自行肢解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