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偷子

當我在陽台為枯萎的樹澆水時,那女人冷不防的走到我身後。

"原來是你。"

"要養它,就要照顧它。"

"這種話不用你告訴我。"那女人奪走我手上的澆水器
"現在,趁小青還沒回來,我什麼都沒看到。你快出去。"

我出了那個門,走到那條小斜坡的轉角,小青正踏著地上的礫石子,跑跑跳跳地迎面走來。我不知道她是否還認得我,但我不自覺地拉高了衣領,面無表情地走過。

我放在她房間的畫本,她會發現嗎? 會驚訝嗎? 她媽媽會怎麼解釋? 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小青,她還相信聖誕老公公嗎?

關於這些,我一點都不知道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