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我想信守諾言

一輩子只做我愛的

只待在最愛的身邊


因此早該在那個當下死去

但我無法



歲月能淘盡什麼?

能滌清什麼?

能精鍊什麼?



於是我看著可笑的身軀一天天變化

眼神蒙上陰翳

傷口長出厚繭

冷漠地面對親人病死

我喜愛的 一一離開

然後在飽食的飯桌前

散亂的酒瓶上

慨歎人世無常

然後在親愛的你們面前笑得開懷。



於是我看自己被金錢的遊戲吞噬

刻意讓己身沉溺

我以為

若這是黑暗的海洋

終究 必能由反面浮昇上來

我以為自己能收拾一切

於是在親愛的你們面前笑得無奈。




偶有節慶

取酒 歡

放縱的筵席過後

只徒增無法言喻的傷感

那些無法說出的

我想你也知道

而我冀望你能帶著它航向更遠的星球

但我們哪兒也去不了。









你說我不憤怒

你怎能說我不憤怒

Labels: ,

1 Comments:

Blogger 阿強 said...

我也要到那遙遠的 星球


離開這虛偽的 世界

27 September, 2008 02:20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