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Wednesday, July 27, 2005

全都消失

無法控制自己食慾的婦人,在吞食下巨量的麵包、餅乾、巧克力、披薩、義大利麵、冰淇淋之後,走入黑暗中消失了。

無法面對眾人的青年,在砸毀台北101大樓所有的落地玻璃窗之後,走入黑暗中消失了。

無法控制物質慾望的女人,在刷爆了白金卡,購買了數以千計,無法辨認哪雙對哪雙的高跟鞋之後,墮入黑暗中消失了。

無法控制暴力慾望的男人,在撞死闖馬路的年輕人以及車禍的目擊者之後,一路直衝海岸,在蘇花公路的斷崖上墜入黑洞中消失了。

無法遏止內心恐懼的恐慌症少女,在吞下大量的迷幻藥以及寫了幾十頁無法辨識的文章之後,進入衣櫃中消失了。

痛恨政府的男人,自製炸彈炸毀了立法院,在總統府裡安裝炸彈時被警衛發現,所有保安人員蜂擁過來,於是他拔開手榴彈環扣,在煙霧中消失了。

長久飽經折磨的受虐兒童,在他煮的飯中日復一日地加入老鼠藥,與全家人一起共享晚餐。去年除夕夜的團圓飯後,全家一起在眩目的光亮中消失了。

兩位熱愛登山攝影的青年,在玉山上看見不可置信的奇景,在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人也跟著消失了。

狂熱相信養小鬼可以詛咒仇人以及致富的女人,每天每天將可口的酒餚飯菜送入隱密的神龕之中,在神龕中傳出話語聲的那個晚上,女人露出感激的微笑然後消失了。

無法理解妻子為何拋棄自己,每天藉酒消愁的男子,在酒醉回家的路途中,被強盜搶光所有財產,跌入垃圾堆之中消失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t's totally fucked up
but its beautiful

11 September, 2005 04: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