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Friday, February 15, 2008

出去玩

感謝
人籟雜誌的編輯們用了這首詩!!
出去玩
是我第一次發表的詩

---


我喜歡到外面玩
任泥巴沾滿全身

我的臉 我的手 腳 乳房 性器 無一倖免
然後再想辦法
不論是刮洗 嘔吐 或 灌腸

總之
將自己弄乾淨


我喜歡有人同我說話
但我的嘴是否瀰漫著
令人作嘔的腐臭?

我躲到浴室裡拼命刷牙
直到血水溢出了我的水盆子

我聽過不少的金玉良言
泥池子若淌進去了
那味兒就跟著一輩子
我聽過不少血血淚淚的故事
但我不會為她們掉一滴眼淚
我還是喜歡出去玩
任泥巴沾滿我全身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