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這是我的名片...

成為社會人是不是都要有一張名片?










你好我叫楊舒帆
人類系畢業

研究所沒唸完
平常的嗜好是睡覺
綁在電腦前當宅女
以及看書 彈吉他
但是我彈吉他很不好意思被別人聽到
所以並沒有登上超級星光大道的夢想

最近心中的規劃是七月到印尼去當義工半年...

今天跟我家人提了這件事
一開始我爸還很贊成咧!!
果然楊爸爸有顆浪漫又慈善的心!!

不過一聽到沒有薪水...

各個都癟嘴

還被媽罵 幹麻去"落後國家"浪費生命

看來這件事很難成了

過年拿不出紅包來的我也沒有立場說話

說我已經浪費掉了研究所的兩年半了

不過我說我自己覺得唸了些有興趣的書 並沒有浪費

但這種說法誰信呢?

說給鬼聽鬼也不聽吧

他們只要金紙而已

我說那照你們的定義我就是個失敗者

要怎麼說就請便吧

果然我成了個失敗者

不過也不美麗




我的前途
就像印度洋的海水一樣
黑茫茫的一片吧...

Labels: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但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沒有什麼牽絆
真的很好

我也要學吉他~

05 February, 2008 23:00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吼 剛剛留言怎麼不見了!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沒有牽絆
真的很好啊~

我也要學吉他
但是是電吉他咧

05 February, 2008 23:09  
Blogger 阿強 said...

HI 舒帆妳好
妳想去印尼當義工,
是做什麼 的呢?
我是建元低朋友
那天有去聽貝斯

阿強

22 May, 2008 10:55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