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模擬車禍

被卡車拖行了數公尺的我
那時候完全感覺不到痛
只覺得身體不由自主地被車尾的掛勾牽著
中間連著那條該死的披巾
兩條腿在地上拖著拖著
好似兩隻德國豬腳
地上的碎石礫不斷地鑽進我腿裡 嘴裡
我的頭突然猛地敲到地面
然後又高高彈起
恍惚中好像被人高舉著呼喊
萬歲 萬歲

在落下之前
突然想到我愛的人
以及恨我的人
如果這就是最後了
我要跟他們說什麼?

緩緩地
我被拋入絲絨羽毛製成的柔軟被褥中

想起來了

我要告訴他

一切 都過去了

喀的一聲, 我的頸椎骨應聲折裂
尖銳碎裂的骨頭從右側頸上戳出
眼前漸漸被血紅掩蓋
看不清楚了

朦朧中聽到
汽車尖銳的煞車聲
但我的身體還是承受到了無可名狀的瞬間撕裂
唰的一聲
右手往車道旁的農田飛去

車輪輾過了我的嘴

最後一件記起的事情
竟是昨天吃的牛肉餡餅

那味道
真不錯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