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Thursday, May 15, 2008

所以就模仿了

有時突然懷念起下雨天
會有滴滴答答的雨聲
或者我只是受不了沉默
硬要找個話頭

聽雨
在晴天
我的腦袋佈滿烏雲

我所寫的一切都是寫給你的
以前寫給別人的現在也一併送給你

反正你是不會看的
反正我就是個渾蛋
會讓你生氣好幾個禮拜

聽雨
在晴天
我的鼻涕好像黏在窗戶的雨水

我所寫的一切都是寫給你的
以前寫給別人的現在也一併送給你

你在那兒等著我去揍你對吧
但你這渾蛋
我才懶得去找你

所以就模仿著日本女孩的口氣
吞吞吐吐地說著這些拉哩拉雜的事情
你要說我裝可愛對吧
或又要罵我抄襲鬼

反正作什麼都是不對的
就一直朝著錯的方向走去

什麼時候會繞回原點吧
我就這麼希望著啊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