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Thursday, July 28, 2005

混亂之歌


我回想著
究竟是從哪裡出了問題?
或者,根本沒有什麼問題,
事情本來就該如此。
混亂,混亂。
混亂乃是世界的本來面貌?

家,已變成了一個假象,
我們隨時都可以走出那個早已不存在的牢籠。
但是同時我們仍然維持那個籠子的形體,
那是一種懷古。

我倆緊緊相擁,
赤條條地如同兩隻動物。
但我們只是疲累,
無法再作任何思考。

你走入沙漠之中,
你躺下,
任沙將你掩埋。
風肆無忌憚地吹著,
不一會兒,你已不見了蹤影。

我追去,
在沙漠中大聲呼喊你的名字。
回應的,
卻只有月丘遷移再三。

我尋著來時的痕跡,
用力回想在每一個岔路口。
但只是越發地迷失而已。
只是越發地迷失而已。

我回想著
究竟是從哪裡出了問題?
或者,根本沒有什麼問題,
事情本來就該如此。
混亂,混亂。
混亂乃是世界的本來面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