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Friday, March 24, 2006

逼級片


王老教授弓著腿蹲踞在辦公桌前
肉桂香的菸草充滿斗室
他頭頂上方的天花板已被燻黑
好似一塊黑色的烏雲籠罩著
久久不能散去
他的口腔壁 鼻黏膜 皆成了煙斗的延伸
連喝水都有肉桂的味道



王老教授放了一聲響屁
老教授長久不動的坐姿早已讓他的胃腸停止蠕動
得靠每日服用的緩洩劑才能夠順暢排泄
昨晚服的藥劑現在才發揮效用

王老教授拿了本哲學月刊進入專用廁所
噗嚕噗噗 噗嚕噗
昨晚服的劑量似乎太多了點
老教授拼命拉 拼命拉
唏哩噗嚕啪拉噼
拉得腸子都快跑出來了

暫且告一段落後
王老教授面色慘白地從馬桶上站起來
突然一陣虛脫
他向前倒在攤開的月刊前
最後僅有的尊嚴也無法督促他拉下馬桶沖水桿



恍惚中
王老教授看見班上的波霸女學生向他走來

"請進, 有什麼事嗎?" 王老脫下老花眼鏡 掛在胸前

"教授, 我有點問題想請教您." 女學生進了辦公室 順手關上了門.

喀的一聲 女學生鎖上了喇叭鎖.

王老強忍住放屁的慾望

"教授 關於我的論文 我實在抓不到方向"
王老直視著她的眼睛 但眼光不知不覺就飄到了她的胸部
她襯衫的釦子繃得很緊 好像一深呼吸就可能彈開
王老眨了眨眼 克制自己將眼光移回女學生的臉
她的眼睛水汪汪地直瞅著老教授 叫他一時不敢直視 只好盯著她眉毛中間兩三根稀疏的寒毛

"咳 關於妳的論文 我們可以討論一下 依照妳的資質 背景 和興趣 挑選一個適合妳的題目"

"嗯 教授 您知道 我大學時唸的是心理學 現在要做論文 我想要找一個可以將我的心理學背景與哲學結合的論文題目"

"妳唸過心理學 這是很好的背景啊! 心理學不斷在探討Mind的問題, 或許妳可以重開笛卡兒大門 從認知心理的觀點重新探討心物二元論..."

"可是 教授 心物二元論是 幾乎快被談爛的問題了 我想....."

女學生此時站起 彎著腰趴在教授桌前
她的長髮輕撩過教授放在桌上的手 飽滿的胸部貼在教授的辦公桌上

"我想談點不一樣的問題...."

王老教授"咕嚕"一聲嚥了口口水
女學生的頭髮撥得王老手背癢癢
偏偏好巧不巧這時又想放屁
王老拼命強忍住
他不動聲色地將屁股側了半邊
讓屁變成無聲的氣體慢慢地放出來

王老深怕女學生會察覺到異味
連忙將滾輪椅子往後退了一大步 打開桌旁的電風扇

"教授 您會熱啊?"

"咳 咳 有點悶 妳幫我打開窗戶好了" 王老趁機支開她 讓空氣流動一下

女學生不急不徐地走到窗邊 輕輕地拉開玻璃窗 王老望著她的背影 不知不覺眼光又飄向她包裹在窄裙裡 圓翹緊實的臀部

王老教授起身 慢慢地走向女學生
她似乎也若有所思 背對教授 靠著窗檯靜立著






























"王教授! 您還好嗎?"
"叩叩叩叩!!"急促的敲門聲
"怎麼了? 怎麼了?"兩位男學生跑來
正在敲門的工友說: "王教授好像在裡面, 門鎖著, 已經好幾個小時了, 都沒有回應!"
此時陸陸續續又來了好幾位男女學生, 波霸女學生也在其中.
"我來把門撞開好了!" 一位高大魁梧的男學生自告奮勇地擠上前來
"撞門, 這樣好嗎?"工友躊躇著
"王教授!! 您在裡面嗎? 王教授!?" 工友再次敲門確認.

裡頭, 王教授漸漸恢復了意識, 他想出聲回應, 但喉頭乾渴, 硬是擠不出聲來.

"看來沒辦法了, 只得把門撞開了"
工友撓著頭,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別的辦法.

"沒問題, 看我的!" 魁梧的男學生脫下外套, 躍躍欲試.

裡頭, 王教授試著扯動嘶啞的聲帶, 他想爬起, 但四肢無力.
"等等...不要開門... 我在裡面....好好地...."
但顯然這句話除了他之外, 沒人聽得到.


"碰磅!"廁所門被撞開.

王老教授的臉埋在第三百零八號"思與言"之中, 半睜的眼睛像死魚一樣向上吊, 口吐白沫地掙扎著.

他光著屁股, 馬桶裡還留著深褐色, 半固半液態的穢物.

因為痔核爆裂, 他的肛門處留著殷紅斑駁的血跡, 經過了三四個小時, 已經漸漸凝固.

波霸女學生從人群中探頭一看, 只見老教授活像隻擱淺在乾涸池沼中, 半死不活的青蛙, 無力地拍動著四肢, 將穢物與血跡濺起, 潑灑到牆壁上.

"噁!" 一股噁心感從波霸女學生的胃中湧出, 緊接著, 摻著午餐肉和小黃瓜的黃漿無可抑止地從女學生的口中嘔出.

直淋在王老教授濯濯禿頂和"思與言"第三百零八號的書頁上.









11 Comments:

Blogger #19 said...

真寫實,快鼓勵一下。
好耶!

24 March, 2006 04: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有趣,
閣下把我的恐懼給說出來了。

teddy

24 March, 2006 09:01  
Blogger shufan said...

我自己也寫得不寒而慄呢

24 March, 2006 13:4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可以寫成劇本

25 March, 2006 05:10  
Blogger shufan said...

謝啦!
有時間的話,我試試看.

不過最近比較專注於寫歌.

25 March, 2006 21:0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來這就是你說的噁心小說喔...幹嘛寫這個呀,讓你想到誰嗎?

25 March, 2006 22:36  
Blogger shufan said...

沒有想到誰啊

只是不斷追求純粹的惡

25 March, 2006 23:43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7qrIgE The best blog you have!

02 November, 2007 17:4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4rvSZL Magnific!

03 November, 2007 01:5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Please write anything else!

03 November, 2007 02:4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anks to author.

03 November, 2007 03:29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