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Monday, April 03, 2006

自愚不愚人

我太愚笨
不懂法規與政治
不懂科技與機械
不懂自然與生物
不懂歷史與文化
不懂語言與論證

只有莫名又熱情地 對於理想和美好事物的愛好
所以一切顯得太天真而懵懂

難怪他們最後總會氣得說
妳什麼都不懂

不過只有我愚笨而已
我的朋友們各個都是深藏不露的精英呢
so i rely on them, wholeheartedly.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就好像有人說真正的領袖人物
絕對不是那種啥都會、都頂尖的人
而是有足夠的胸襟與魅力
和各個領域的專家一起成大事的人

最有智慧的人一定
不會認為自己什麼都懂
也不會覺得自己官大學問大

不過這個道理
至少在我服務的地方
是有人不懂的....

teddy

03 April, 2006 15:52  
Blogger shufan said...

閣下是說我有胸襟嗎? 啊哈哈哈 (歹勢抓頭)

不過我想你的重點是最後一句吧?
哎呀! 你們那邊是研究單位,
各個都是社會上公認的最聰明的人啊!!
要他們承認自己愚笨等於教他們砸了
自己的飯碗, 當然很難啊!


小人物有小人物的自由啦!!

04 April, 2006 02:00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