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Tuesday, June 06, 2006

這個好

"我試圖表現的更年輕一些,試圖心喚起我23歲時寫《過年好》的那種激情,試圖延續第一次到北京時那種新鮮、興奮和狂熱。有時候,我也想像另外一些人那樣,更幽默一些、更叛逆一些,或者更嚴謹一些。有時候我會不停地改變風格和方向,加大挑戰,並且瘋狂地創造奇蹟,在寫作和其他工作的領域裡加速地忙碌起來。"
<燃燒的噪音----前言> by 顏峻

*全文請見Chamber's Blog

看了非常感動,
也是我需要反省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