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Monday, May 08, 2006

啊哈

話說那天呼飯後
時空斷斷續續
自我感分裂
我騎著車
一直大笑著
好久沒有笑得這麼自然暢快了

突然有某種體悟,
我因而寫下了一句話....













儘管我幾乎掛得快忘了自己是誰,
但渾厄中仍感覺到, 這會是一個偉大的想法.

















今天,
偶然翻開剛從圖書館借的
卡爾維諾的"宇宙連環圖".
正好翻到第四章的標題.
那標題是一句雋語........



















"天哪!" 我驚呼.


















這句話跟我那時寫下的幾乎一模一樣














我驚訝得啞口無言















冥冥之中感到伊塔羅˙卡爾維諾正露出他那頑童似的微笑對我說:





(我不會義大利文, 對不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