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乖 你們都是邏輯學家

我是一本書

或是隨便你們叫他的任何什麼

開頭是

"這"

結尾是

"吧"

中間經過十萬個字

十萬個字

就這麼輕描淡寫地交代過我的一生

曾經我以為

引起群眾狂熱就代表我成功了

曾經我以為

引起別人的不解就代表我成功了

曾經我以為

堅持一個理想就代表我成功了

曾經我以為

混亂既有的秩序就代表我成功了

曾經我以為

引發別人的幻想就代表我成功了

結果

我成功了

依照成功的定義

但也徹底失敗

依照失敗的定義
































什麼都沒有









全部都有了










又怎樣?









又怎樣?









又怎麼樣?










去他馬的神話









而我需要神話









不只是邏輯










謝謝我的邏輯學教授









我可以滾了嗎?









可以讓我滾了嗎?









邏輯學教授說:












門開著. 是你自己不滾出去.









經濟學教授說:












船在碼頭上等著

是你自己不航行出去

















社會學教授說:









森林在那兒嚎叫!

爬出去吧! 你這疏離人群的自私傢伙!









夾著尾巴苟且偷生的我是如此可憎









嘻皮笑臉忍辱負重的我是多麼不堪









該叫的都被尼采叫完了









失去言語的我是如此多餘










啊. ..
... .....
.. ..... .
... .
. ..... . . .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