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Wednesday, May 21, 2008

大佛的鼻子從雙掌間緩緩伸出
質地如粗糙未琢的璞玉
漾即逝之白
半身透明隱於
頹圮傾軋的窮人房屋後

在陰暗蟻蝕的房樑下
人舉著五支香
祈求平安

妓女埋身肥軟龐大的軀體皺摺下
作夢
囓咬嚼析著真愛與欲望

盛夏亮綠的草皮上
無盡悲傷從骨內滲出
人顫抖不已
膣內空氣稀薄

跪坐抱肩 或指甲嵌入掌中 也無法改變扭曲的現實
再怎麼暴烈的電吉他聲響也無法貫穿撕裂
那一派榮華景象
你如花枝招展的孔雀迎風美麗
我堅持在後以惡狠狠的假笑窺伺盯梢



鐵塔

交錯以幾何之和諧延向天際
如樂觀樹枝伸向雲端
它們什麼也不想

禪意救不了病態精神分裂
偏執與苦痛

不斷從腐爛的牙根中滲出
是彩色的血
暗的藍 綠 腐敗之黃 變調的咖啡香
板模工人以骯髒的唇啃噬酸臭鳳梨
我用菸蒂燙著草叢間螞蟻
想像煎烤焦炙噁心香氣
我食慾大開

我是旋轉的黑洞
吸收一切色彩
在全國歡騰慶賀著清廉民主掌權與開放市場的光明璀璨之際
榕樹倒下
醮著汽油熊熊燃燒

我吞食感內溫軟的玉石
玉石與大佛
玉石與大佛
大佛的鼻子以溫軟感內的晶潤質地緩緩從雙掌間伸出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