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Saturday, August 06, 2005

05年海洋音樂祭

http://hohaiyan.com/2005.htm
  05年8月5日的海洋音樂祭國際日,或許會成為台灣搖滾樂史上一個重要的盛會。從沒想過在台北也可以看到如此豐富衝擊的國際級樂團表演。
昨晚真是太過於搖滾的一晚了!從晚上11點開始,
Vincent Gallo,Baseball,Melissa,Boom Boom Satallite, BRMC五個團,無休無止地唱到了早上五點!

  已經三度來台演出的澳洲團baseball,拉小提琴的主唱Thick Passage果真是個狂人! 狂雖狂但渾身的確散發出一股引人注目的魅力! 我已經開始愛上這個團了, 他們似乎尚未出正式的專輯, 只有在日本巡迴演出的EP,小白兔或許有賣, 改天去問問吧!


baseball (from australia)



BRMC, 我只能說...
他們一直都很帥 !
今後應該也會越來越帥!
http://www.blackrebelmotorcycleclub.com/



Robert Turner
/BRMC (SFO,USA)

  那麼多的搖滾樂手擠在the Wall那個不是太大的Pub裡面,觀眾與他們之間沒有任何距離. 讓我們真真切切地見識到了所謂"搖滾樂手的風範".
台灣的樂手也要加油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