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啪茲啪茲啪茲

手: 快啊! 我著火了!!

嘴: 是歐.

鼻: 好臭!

手: 啊啊啊啊啊啊 (啪茲啪茲)

肩膀: 快想辦法, 不然要燒到我了!

腳: 電視上那個人穿的直排輪鞋好酷炫

嘴: 借你一點口水滅火好了. 呸!

耳朵: ㄟ 老大! 這不是你該管的事嗎?

大腦: 不要吵我. 我正思考嚴肅的哲學問題.

手焦黑了

肩膀: 他馬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頭髮: 靠北! 通通不要講話!

眼睛: 我真希望自己看不到.

耳朵: 我真希望自己聽不到.

嘴巴: 我可要繼續吃了.

肚子: 你吃太多! 脹死我!

眼,耳,鼻,口,腦,肚,腳(一起對手臂說) : 你太笨拙了! 早點廢掉也好!

大火繼續延燒.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