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像是腦神經細胞迅速激發的網路鏈結社會

心悸的毛病越來越嚴重

也許又開始了一個躁期

但現在已經比較能夠將躁進的力量投入工作中

這樣看來是件好事



今天漫步在忠孝敦化和西門町附近

我在描繪一個美好的夢想

關於廣義藝術的理想國


未來十年一定會是個快節奏 大混亂的局面

而我希望看到更多刺激

來自世界各地的 更加密切急迫真摯誠懇的刺激

新的驚喜會從各方面蹦出來

透過無所不在的internet和無所不在的流散人口

空洞化的社會體制將會生出

各種雜亂徬徨迷惘自溺的人類

也會有各種價值觀的互相爭戰

然而這些人類為了彌補內心的空虛

應該會做出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奇怪事

我引頸期待著
現在已經不打算長期流浪了
流浪者的身世對我太淒涼
我想有個山坡上昏黃光線的溫暖小房子.
未來漫長的日子 (如果我有漫長的日子)
我希望能夠待在台灣做點事情
希望看到好玩的事情在我生長的地方發生




需要結合各方面的力量

文學 電影 音樂 劇場 造型 建築 設計 文化創意 資訊科技 傳播媒體......

若是少了這些 我們不能得到任何一個完整的現代社會學.



台灣還是個新生的嬰兒

在這二十一世紀的世界場景...






但我目前也只能做好份內的事情而已.

那就是...工作 學習 彈吉他

:-)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