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Monday, February 25, 2008




希望你永遠不要結束

唯有在你的掩護下我才有作夢的自由

面對別人時候的緊張焦慮

在這時候可以卸下

面對自己 孤獨一人

語言也成了多餘

為什麼還說

為什麼還寫

期望得到什麼回應?

還是永遠只有投石向空井的

回 音


夜啊


希望你永遠不要結束

熱絡紛雜的笑鬧與擁抱

或面對絕望的掙扎與痛苦

在這裡完全不用顧慮


藉著你我轉變

過了黑暗的隧道出來

我已是另一人


曾經努力建構的 現在都已經拆除

為什麼而丟臉呢

為什麼而埋怨

都已經不重要



在你之中我長眠

再恐怖的惡夢也比不上

實際已發生過的 正在發生的 即將發生的

無可挽救的殘酷事實



明日將在另一個世界的入口

醒來

我是這麼跳躍地渡過了四分之一世紀

這不是開玩笑嗎

人生不在開我們最大的玩笑嗎




拔一根針

將月亮釘住

不准下來


夜啊夜
我希望
你永遠不要結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