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Wednesday, December 07, 2005

出神

今天我在圖書館看書看到恍神... 想起身來走走.
於是走到圖書館後頭的書架區晃晃.第一次走到那一區, 看著書架的書覺得滿新鮮的.
突然看到一個門上貼了一張圖, 是手繪的煙斗標幟!
我那時真的神智不清, 很想睡覺, 所以看到煙斗就心想: 輔大真是開放的地方啊! 圖書館裡面還設有吸煙區, 真不錯! 然後順手推開門看看...

結果映入眼簾的就是小便斗.

嗯..... 我覺得我真的已經脫離這個世界太久了...好像很多社會常識對我已經不是常識.....
我竟然看得到符號卻看不到它在社會常規下的意義...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個有幽默到

我有時會漏看了廁所標誌人的裙子

一頭就差點衝進女廁裡


嚇得要出來的女生哇哇叫

09 December, 2005 04:02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