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果菜I號

這世界是一個榨汁機
年輕的我爸爸
曾完整的紅蘿蔔
接替了我爺爺
奮力地迎向光鮮明亮的社會的榨汁機

現在他快被榨光了
便向我熱情地招呼:

" 快來啊!
很好玩喔! "

一如他從小帶我去遊樂園
那般愉快的光景

被榨乾的我的爺爺
成了風乾臘肉
掛在陽台上希哩呼嚕地打著盹
被控侵占公家宿舍的我的爺爺
連同我的爸爸媽媽姑姑阿姨舅公舅母都
不時在提醒著我

死亡的迫近
家族形式的虛假
以及人生的孤獨

那便是養成我的乖僻彆扭
的根源
之一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