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Sunday, October 30, 2005

我要停止令人作嘔的言說

  我要停止令人作嘔的言說
    我要停止令人作嘔的言說
  我要停止令人作嘔的言說
    我要停止令人作嘔的言說
 我要停止令人作嘔的言說
           我要停止令人作嘔的言說
   我要停止令人作嘔的言說
  我要停止令人作嘔的言說
  我要停止令人作嘔的言說
    我要停止令人作嘔的言說
       我要停止令人作嘔的言說 

  





































































抱歉  作不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