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Monday, October 31, 2005

情緒 顏色

我太不謹慎,
我的內心太過喧囂.
吵吵鬧鬧的沒有節制.
對不起.
我反省了.

應該保持內心的平靜.
靜得像一泓明湖.
想像那樣的湖,
大得不見邊際,
卻沒有潮汐.
岸邊的柳樹輕撥湖面,掀起一道長痕,
但那只是表面.
深深的湖底,
沒有一點動靜.

下雨了
滴滴答答,
漣漪一圈一圈地交織在一起
天空流淚
湖也流淚
誰相信?

悲哀
就悲哀到死吧

純粹的快樂
真的存在嗎?

純粹的憤怒
純粹的悲傷
最近倒是頗能體會

所以打個比方...
假如人類的情緒可以比做顏色...
比如說
(依據直覺)

憤怒是血紅色的
悲傷是黑色的
興奮是比憤怒淡一些的粉紅色

安全感是淺藍的
信任是潔白
期待感是陽光的金黃
失去希望便是一片死灰

那麼,快樂就是
興奮的粉紅色+安全感的淺藍+期待的金黃...
但是你們知道,
紅+藍=紫
紫+黃=黑
黑=悲傷
所以最後,快樂=悲傷

幸福是安全感的淺藍色+信任的雪白+期待的金黃+淡淡興奮的粉紅色
但是淺藍+白+金黃=淺綠
淺綠+粉紅=灰黑
灰黑=失望和悲傷
所以最後,幸福=失望和悲傷

怎麼會有這麼慘的理論啊!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硬拗的!
這是一旦啟動就脫離我的管轄的自主體系.
誰會料到我的直覺最後會導致這麼悲哀的結果?
我也不希望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