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無奈

如何擁有完美的生活?

沒有大麻的時候

自我修煉

讓腦中的大麻酚 自然分泌出來

到時候你見到的玻璃杯也就不是玻璃杯而已

她正持續散發圓潤精透的光芒 與你為伴

你見到的菸也不只是菸而已

仔細看 它在跳舞 !

修練的方式有好幾種

太極

氣功

打坐

吃素

閉氣

每天讀傅柯加羅蘭巴特加梅洛龐蒂

每天讀老莊

孟子太解了 千萬不要

但是

你要先有覺悟

就是旁人都會以宅男宅女來看待你

如果你有幾個志同道合的室友

那生活會順遂許多

儘管你可以毫不在乎地跟別人都覺得很酷炫或者很噁心的--

任何人

任何貓狗

攀談

但是你在他們眼中仍然不是什麼

你要接受這個不是什麼的狀態

繼續依照你的本性

做你最喜歡的事



如何了解自己的本性?

一個人獨自生活半年左右

少與人接觸 自然就知曉了

你的本性會在你夢中

會在你醒來

會在你如廁

會在你的行文歌詠中

自然流露出來


我的夢想是社會主義

但是如果我真的去北歐生活過了的話

大概也就不那麼嚮往社會主義了吧




我所嚮往的生活已經好多人在過了

是自己要不要去過的問題而已



就因為我現在過的不算是我嚮往的生活
所以常常會抱怨
等我不再抱怨的時候
才不會再煩擾別人
那才是真的做了一件好事吧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