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哈哈哈

KTV包廂
國家公務員
酒酣耳熱
老玖將臉貼到同事呂小姐的胸脯上
引來一聲尖叫
女同事跳起來 將他推開
其他同事勸著說:
沒事的
沒事的
他只是喝多了點
沒事的
吐了再擦就好
沒事的
幫他叫部計程車
老玖喃喃唸著
沒什麼... 我可以走... 你看我可以走直線
(砰砰乓乓撞到了桌上的酒瓶)
沒什麼... 呂小姐, 不好意思, 抱歉喔, 我只是, 覺得妳的胸部很軟的樣子, 好想捏一把...
呂小姐到此忍無可忍, 搧了老玖一個響亮的耳光!
老玖往包廂左邊倒去 又爬回來 拉著呂小姐的裙子
"耶穌說 當別人賞你一個耳光 你要把另一臉迎過去.
來吧! 左臉在這裡!"



"打我吧 揍我吧 這世界如此無聊 你們的笑話我再不想笑
呂小姐 胸部大 揍起人來又有力 送我歸西如果你夠好心"

老玖即興唱出自己的自創曲
眾人啼笑皆非

老玖被資遣了
不久又在貿易公司尋到一份秘書小職

繼續在陰溝裡過著老鼠般快樂與悲哀的生活

"世界這麼大 為什麼我王老玖到今天還是個王老五?
天氣這麼好 哪位小姐要來陪我坐坐?"


不管什麼場合都打著哈哈
不管什麼時間都打著哈哈
放棄人生的亡命之徒才能
毫不在乎地打著永恆的哈哈

哈著哈著不久被強盜砍死了
老玖死前仍然是哈哈笑的.

Labels: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是喝太多酒了的老玖又失態了啊

上次又想到了蒲公英前面
年輕人向老人請教吃拉麵的步驟那段

兩人拉麵的碗公(如下)
碗外有紅色漢字-囍字樣
而碗內則有雙青龍

和後面蒲公英小姐
去穿著唐裝的中年(中國?)男子屋內偷窺學別人如何做拉麵湯頭

那位中年(中國?)男子
屋內的大量亞洲風民族服飾

這兩段所想要呈現的
不知是整體的亞洲
還是個體上的中國
和日本國之間的微妙關係

值得玩味~

另外那黑道老大的女友自己用乳房沾白色奶油
給黑道老大舔那段 我也覺得是'日本國旗'



還有黑道老大最後穿著一身白被人槍殺
鮮血染紅白衫那段也是

日本國旗

26 November, 2006 15:5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外套!外套阿!!!!!!

27 November, 2006 00:2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猜應該是指中國吧?
因為除了中國之外其他特徵都不明顯...
這麼說來還真多"日本國旗"耶!



索非,對喔 外套下次再去找你拿 :p

27 November, 2006 11:34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