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94.JPG (image) [DSCF7894.JPG]

Sunday, November 06, 2005

大河, 逼男 draft1

  大河走進麵店,選了一個角落的位子坐下。方才跟水蛭的爭吵讓他靜不下心來,順手拿來的壹週刊一個字都看不進去。只有幾張波霸的照片可以在盛怒的情況下跳入他的視線。

  「死矮子,給我記著!」他嘴裡咕噥著。「怎麼會有這種人,真的很機歪耶!」不久麵送來了,大河吃著,根本吃不出什麼味道來,辣椒不停地加,整碗湯都紅了,他也臉不紅氣不喘地喝下去。

  逼男走進大河身邊,從後面敲了他一記!

「欸!胖子你來了!」
「幹!一個人在這邊吃麵?」
「馬的!我告訴你那個死矮子真的很機歪!」
「哪個死矮子?」
「還有誰?就水蛭啊!」
「他怎麼了?」
「媽的,弄壞我新買的DV!還說不知道是誰弄的!我只借他兩天就壞了,還會是誰弄的!?」
「幹!叫他賠啊!」
「最好是他有錢賠!幹!死窮鬼!」
「那你怎麼辦?」
「拿去修啊!幹!叫他去加油站洗車也要還錢來!」
「好啦!那你等一下要去哪?」
「拿DV去修啊,然後回家吧!」
「回家?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不然咧?」
「陪我去逛CD。」

  在玫瑰唱片行,大河和逼男東看西看,一邊交換最近哪個樂團出新專輯,哪個鼓手把到電影明星,哪個樂團的主唱跟貝斯手鬧翻了...等情報,一邊順手將唱片的條碼在外套裡面撕掉。出來後兩個人外套裡都夾著兩三張CD。
  
  逼男看到大河手裡的那張The Cure。「幹!你幹這張幹嘛?我有啊!」
「我自己想聽啊!不行喔!」大河說。
「也是啦!借你都不還的!」
「幹!我還不是有好幾張CD在你那?」
「有差嗎?不是都幹來的?」
「靠北喔!Joy Division那張是我買的!還有The Doors!」
「唉唷!隨便啦!」
「欸!剛剛櫃檯那個女的長得滿正的!」大河回頭朝唱片行那兒看了兩眼。
「上她啊!」
「幹!我是認真的!我想跟她要電話!」
「剛剛幹完她們CD,就想跟人家要電話,你會不會太敗類了一點?」
「我會邀她到我房間來一起聽『新買』的CD!」
「幹!人渣!」
「走!去阿兜那兒!」
「幹嘛?沒事我不想去那兒找他!」
「好久沒呼了,走嘛!去他那找他聊天!」
「其實你是想呼他的飯!」
「去一下啊!他每次都會裝大方,拿出自己的飯請大家呼!」
「幹!可是我覺得他賣超貴的,應該都是從我們身上扣下來的吧!」
「欸對啊!我也覺得最近他好像賣的份量越來越少!」
「幹!所以平常去找他聊天時就要呼夠本!」

  阿兜是大麻進口商。他的貨源來自荷蘭,泰國,英國以及其他不知名的地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